close


  親愛的公公



昨天晚上和你聊起大學時的往事


讓我今天興起去看剛和你交往及你當兵時所寫的信


在我寫給你的信中


是充滿對你的思念及愛意


而在你寫給我的信中


是道盡對我的鄰愛及心意


這些信是我們對彼此最珍貴的回意


那天一個人先走了


另一個人就可藉由這些信來思念和回想對方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老公公時


公公看起來比較成熟


穿著比實際年紀大很多


但無損公公好看的外表


進一步和公公交談時


就覺得你是一個很溫柔且可靠的男人


其實在當天時


小麟兒的芳心就已經暗許給老公公了


反正就是很喜歡你


 


接下來和你密切且深入的交往


更認定你是我一生的伴侶


我們一起去很多地方玩


在清大的校園中有我們共遊的足跡


在清大的宿舍中有我們相愛的回憶


我們深愛彼此、關心對方


並願意對彼此付出我們的真心


 


在一起的12年中


我們一起攜手相對了很多困難


到現在真的是苦盡甘來


我們有自己的房子、車子


老公有一個還算不錯的工作


而小麟兒也終於達到自己的理想


就讀了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


更令人高興的事


明年3我們的小寶貝---小沛博就要來誕生了


雖然和公公生活的過程中


難免會有一些小爭執


但我還是覺得能遇見你


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也謝謝公公願意包含我的壞脾氣


讓我成為全天下最幸福的老婆和媽咪


 


我和小寶比永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