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說我是上天送給他最好的生日禮物~   


 


今天200911


是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


不過對媽咪和小沛博來說


明天(12)更是個非常值得慶祝的日子


那就是我家「爸比的生日」


 


今天早上媽咪對爸比說


2008年雖然是個急劇變化的一年


但卻是我們豐收的一年


因為媽咪實現了她這輩子最大的理想


拿到「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所碩士」


更開心的是


菩蕯送給媽咪一個最棒的畢業禮物


那就是~ 媽咪6月畢業時,卻悄悄懷了「小沛博」


所以媽咪覺得非常的滿足


但爸比告訴媽咪說


對他來說~ 2008年最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媽咪有了小沛博~ 他要作爸爸了


 


看著媽咪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


爸比非常的開心


天天和小沛博說話


更每天誠心的向佛祖祈求


希望小沛博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爸比現在最期待的是


就是小沛博在今年 322日能 平安、順利的出生


 


媽咪說~ 爸比以前不愛慶祝生日


但等小沛博出生後


以後我們一家三口


就可以幫爸比慶祝生日


等小沛博長大後~ 也會寫卡片給爸比


告訴爸比~  我愛爸比…..希望爸比能永遠健康快樂


 


媽咪也要對爸比說~


公公


自從和你在一起


小麟兒真的覺的很幸福


因為公公對我真的很好


有時睡覺時躺在你的身邊


我都會覺得很滿足~ 很幸福~


現在我的肚子有了小沛博


是我們期待很久的小baby


這樣我們的人生就更加的圓滿


雖然在生活或工作中會遇到一些挫折和困境


但我們都有能力和想法


我們一定可以克服這些挫折和因境


讓我們的未來可以「很平安」、「很幸福」、「很富足」


我們一定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