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眼睛腫腫的~ 


 


本來媽咪是一個快樂的孕媽咪


不過爸比昨天惹了媽咪傷心


還說了很多傷媽咪的話


讓媽咪哭了很久


眼睛都紅紅的、腫腫的


小沛博在媽咪的肚子裏一直動來動去


想安慰媽咪說 ~ 媽咪不要哭


等我長大後 ~ 我會保護媽咪的


 


所以今天早上


我家爸比就慘了


因為媽咪擺了一個很冷淡臉色給爸比看


不但不和他說話


更沒有展開笑容的送爸比上班


 


不過爸比一直有誠意的向媽咪道歉


只要媽咪實在是太傷心了


暫時不想原諒爸比


這時爸比就用「動之以食」、「誘之以利」的絕招


馬上說這個星期六、日要帶媽咪去吃好吃的


還要幫小沛博買第一個玩具Toyroyal 三用嬰兒玩具」


看到爸比這麼的釋出善意


小沛博和媽咪就決定原諒爸比了


 


爸比常說要很疼和很愛我和媽咪


希望爸比能遵守自己的承諾….


別作一個說話不算話的騙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